黃小姐 女性 30-35歲 國外業務

膚質狀況:混和性肌膚

從表面上來看整體沒有什麼大問題,但T字部位總是容易出油,臉頰和眼周因為長期在室內冷氣辦公等原因,容易有脫皮、乾燥的情況。

拯救T字部位難搞膚況,鼻頭粉刺也得到救贖

第一次的感受是覺得味道舒服療癒,質地溫和好推開,產品也非常好吸收。

使用至第7天便感受到肌膚變得較保濕,膚況也逐漸穩定;連續使用至第14天時,就有發現鼻頭脫皮的狀況得到改善了。

使用 Siiv 產品前 。(圖/黃小姐提供)

使用 Siiv產品後。(圖/黃小姐提供)

 

保濕專家非Siiv 莫屬,成分溫和好吸收

8支產品使用上都很有感覺,不過有幾支在使用後有特別感受會想再次回購。

「擦上 超水感舒敏肌能霜 不但能讓前端保濕產品的效果持續,使用後又不致於太過保濕出油,超喜歡這個產品。」

Siiv的隔離保濕乳液 非常清爽好吸收,不會影響後續上妝步驟,是想再次回購的好產品。」

「卸妝、洗顏以及角質調理的組合用起來皮膚變的超穩定,我終於找到我的命定保養品,謝謝妳發明Siiv,我之後要!一!直!回!購!」

整體而言保濕專家就是非Siiv莫屬,而且成分溫和、味道清新療癒,是很棒的產品!

__
 

「縮時保養,肌齡鎖時」是我們產品想帶給大家的主要感受。

我們透過資料的收集、試用回饋表單的設計提供給試用Siiv 產品連續14天不間斷的朋友,透過試用結果分享讓大家能對於Siiv 產品能有更深一步的興趣,

也透過反饋持續優化,提供對我們肌膚最好的產品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