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你選擇怎麼舒壓生活?

可以是在工作的週間,送給自己一個午後的放鬆時刻,有點愜意,有點輕鬆,伴隨著花草的自然香氣,指間的感受,生活也可以如花藝的溫度般優雅的度過。

 

 

好唷生活,是一個關於生活的藝想空間。

 

一走近好唷生活,進入眼簾的空間像是自家陽台上的小花園,佈滿各式各樣的鮮花葉子,讓你放鬆的沈澱心情,開始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走進室內,我們可以挑選喜歡的花材,透過顏色的互相襯托、花材之間的高低差搭配,綁出一束屬於自己專屬的花。

 

那是祝福、是感謝、是藏在背後的小小心意。

 

用心體驗生活的花藝老師 Thick Lineca。(圖/好唷生活提供)

花藝盛宴。(圖/好唷生活提供)

對花藝老師 Thick Lineca 來說,製作花藝除了自我的療癒,更多的是製作時滿懷的心意與過程中的喜悅,在參與花藝活動的最後,

好唷生活也提供專屬祝福籤詩,讓每個參加者抽出屬於自己的一句話。

 

「Create your change」 是好唷生活的祝福籤詩中我們最喜歡的一句。

 

花跟生活一樣 每朵花的皺褶、葉子的紋路都有自己的風格,就像每天擦上洋甘菊香氣的保養,那份自信很淡卻越品越迷人。

而這之中最有趣的莫過於一樣的花材、一樣的生活,在不同人手上也能藉由不斷的創造,提供自己的個人價值。

 

生活的浪漫感,由自己創造

 

身處在快時尚的台北,人們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別人身上。生活節奏隨著步伐越走越快,卻沒有機會慢下來細看生活的美。這一次,

讓我們一起走進好唷生活的花藝中,親手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浪漫感。

 

Invite To Follow Us 好唷生活媒體平台宣傳體驗活動

 

 

 

📍2021/02/07

 

限量提供 「Siiv 質感生活旅行體驗組
給參與好唷生活:Floral culture 花藝森活 參加者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3-2號
時間:15:40- 18:40

相關課程資訊可洽好唷生活粉絲專頁:@ustyle_tw

 

好唷生活 Us'tyle
客服專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7-2號 B1
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ustyle_tw/

 

Siiv 植萃質感系保養
客服專線:04 7779976
客服信箱:service@siiv.com.tw
官網:https://www.sii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