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CP值女孩 試用分享重點整理:

我最喜歡每⼀個產品都是天然植萃成分,還帶有超級療癒的洋⽢菊香氣,是讓精神放鬆的味道。

 

Siiv 深層卸妝保濕精華

非常喜歡這個卸妝精華,⾃從拋棄卸妝油之後的我轉換為卸妝乳聯盟⽪膚就比過去少了很多粉刺。⽤過不少卸妝乳卻第⼀次⽤到如此滑順、溫和不油膩的,⽽且完全不會燻眼!

洗完覺得臉上好輕盈無負擔呀

 

Siiv ⻑效保濕洗顏乳

只要擠壓約1顆⼤紅豆⼤⼩⽤量就可以洗完全臉了!這個⽤量真的太省,而且還添加了尿酸因此非常保濕,喜歡它洗完之後臉完全不緊繃這點。

 

Siiv 溫和⾓質調理凝膠

想打造好膚質去⾓質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少,⼀週可以使⽤約1~2次。成分中的⽊瓜及鳳梨酵素有效幫助軟化⽑孔、代謝老廢⾓質,去完⾓質的當下臉真的很滑嫩!

 

Siiv奇蹟活膚精華液Siiv奇蹟修護精華乳

號稱7天⾒效的神奇組合XD 私⼼特別喜歡它的包裝!!能感受的到它⼗⾜的保濕⼒,持續使⽤下來肌膚吃飽⽔後覺得⾃⼰出油的狀況有改善很多。

 

Siiv 燕窩胜肽全能霜

是我第⼆喜歡的保養產品,像果凍的質地超級可愛。它成分也很厲害!!含有⽔解膠原蛋⽩、燕窩、⼈蔘耶~聽起來超補。質地很輕盈,使⽤起來沒有任何厚重黏膩感卻非常保濕,
隔天起床肌膚可以感受的到⽔嫩⽔嫩的感覺!

 

Siiv 防曬隔離保濕乳液SPF50★★★ (透明⾊)

透明⾊的臉部隔離保濕乳液,有⾼係數防曬超⽅便,趕著上班就擦它就好。最近每天都要戴著⼝罩所以很怕悶,很挑出⾨前使⽤的保養品,

個隔離吸收度很好也不會治痘,我給過。

 

 

完整文章可見以下連結

https://chloeee1996.pixnet.net/blog/post/330838585-siiv

(本文引自:CP值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