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 女性 30-35歲 舞蹈老師

膚質狀況:乾性膚質

我原本的膚質是乾性肌膚,常常連會有暗沉、乾燥的情況,鼻翼容易乾燥脫皮,在加上我是舞蹈老師常常處在室內的冷氣空間,所以臉很容易乾燥敏感脫屑。

皮膚變得透氣好呼吸也改善我臉部脫皮困擾

我體驗了大約1個月的時間,兩張圖片是在使用Siiv 前後的差別。上圖是我在2月底週六教完7小時課後的上妝皮膚,那時候右側鼻翼很容易脫皮。

下圖是4/3號的週六教完7小時課後的上妝皮膚,那時候已經使用Siiv產品一個月了,右側脫皮的狀況得到改善,妝容變得比較持久,皮膚也變得不暗沉。

2月底還尚未使用Siiv 產品的上妝皮膚,皮膚易乾燥脫皮。(圖/林小姐提供)

4/3號的上妝皮膚,已使用Siiv產品一個月。(圖/林小姐提供)

皮膚越用越穩定,真是清爽保濕不致痘

對於外包裝的第一印象就是清新優雅,內容物就是保濕好吸收呀!連續使用下來覺得是溫和的,而且質地很好推開。

每一支產品都好喜歡、都想回購,好難選擇一支特別喜歡的,下面講的都是用完很真實很喜歡的感受。

Siiv 卸妝保濕精華清潔力強,使用後也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或緊繃乾燥

以往對乳狀或油性卸妝用品有排斥感,因臉部清潔後會有黏膩感,但是 Siiv的卸妝保濕精華不但清潔力強,使用後也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或緊繃乾燥。

Siiv 長效保濕洗顏乳:用量超省、質地超細超綿密

洗面乳的話就是用量很省,質地又很綿密,感覺洗完臉有重新呼吸、被溫柔對待的感覺!

Siiv 溫和角質調理凝膠:臉部滑嫩、也不會用紅腫過敏情況

角質調理就完全顛覆我對一般去角質的產品形象,不會讓肌膚感到像被砂紙在磨損表皮,反而是臉部肌膚變得很滑嫩,有重新煥膚的感覺,也完全沒有紅腫或過敏的情況發生。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 Siiv 奇蹟修護精華乳:讓肌膚快速喝水的驚艷組合

精華液精華乳也讓人很驚豔,超級好吸收,感覺肌膚有馬上吃進去的感覺,這個月用下來保濕度整個提高了,上妝後也不太會乾燥脫屑了。

Siiv 燕窩胜肽全能霜:吸收力佳還能有效改善脫屑、蠟黃困擾

Siiv 的燕窩胜肽全能霜的質地像果凍一樣有趣,每天晚上都很期待使用燕窩霜!睡前敷上也不會感到厚重或沾在枕頭上,有吸收又有保護力! 隔天起床要洗臉時還會發現皮膚變很

滑順Q彈!長期使用有發現除了保濕度大提升,皮膚的起屑狀況也改善很多,臉的蠟黃困擾也改善了,氣色真的變的比較好。

Siiv 超水感舒敏肌能霜:好吸收不黏膩還能有效改善過敏粉刺

我在使用肌能霜的時候,因為它霧面的質地原本以為上妝前擦會會讓肌膚悶住不好呼吸,結果是完完全全被肌膚吸收,而且不黏膩、還改善我粉刺跟過敏的地方。

Siiv防曬隔離保濕乳液SPF50★★★ (透明色) 40ml清透好持妝的好產品

講到防曬乳我也一樣很有心得、很驚艷,超級清爽超級水狀滋潤!以前妝前完全不會使用防曬乳,因為不喜歡防曬乳帶來的不透氣和厚重感,

Siiv防曬乳完全不會造成上妝人的臉部負擔!現在妝變得很好上,教課流汗完也不容易脫妝。

 

整體而言讓人感到很自在、舒服又有質感的溫和保養系列!

味道好入門、瓶身有質感又有貼心的短語小巧思,處處感受的到Siiv對顧客的用心和照護!

__
 
「縮時保養,肌齡鎖時」是我們產品想帶給大家的主要感受。
 

我們透過資料的收集、試用回饋表單的設計提供給試用Siiv 產品連續14天不間斷的朋友,透過試用結果分享讓大家能對於Siiv 產品能有更深一步的興趣,

也透過反饋持續優化,提供對我們肌膚最好的產品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