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先生 男性 25-30歲 自由工作者

膚質狀況:油性膚質

因為遺傳的油性膚質,我一直都有普遍男性很頭痛的痘痘/痘疤、皮膚粗糙還有毛孔粗大問題,皮膚狀況時好時壞。

以前試過好幾家洗面乳產品,也不怎麼奏效,原本根本是呈現半放棄狀態了,就遇見了 Siiv 這個品牌。

 

皮膚變細變亮,暗沉疤痕還明顯淡化

一開始使用覺得很保濕、皮膚感覺很放鬆,尤其是淡淡的洋甘菊味讓我印象很深刻,而且用起來很 light 很清爽。

我體驗大概一個月後,發現臉部皮膚真的有變細變嫩耶!以前的皮膚狀況超不穩定,結果長期使用 Siiv 產品下來真的有看出差別,蠻猛的!!!!

我前陣子去考托福,發現照片的皮膚狀況很好 哈哈哈哈

 

保養上我完全是個懶人,男生大概使用兩罐最多了吧!

我特別推薦 Siiv 長效保濕洗顏乳 Siiv 超水感舒敏肌能霜,用起來很保濕外,很他牌保濕產品用起來最大差別就是

少了一個黏膩感,多了一個柑橘香,出油狀況大改善,痘痘還變少了,推薦給想保養不想花太多時間的人。

 

__
 
「縮時保養,肌齡鎖時」是我們產品想帶給大家的主要感受。
 
我們透過資料的收集、試用回饋表單的設計提供給試用Siiv 產品連續14天不間斷的朋友,透過試用結果分享讓大家能對於Siiv 產品能有更深一步的興趣,

也透過反饋持續優化,提供對我們肌膚最好的產品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