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姐 女性 35-40歲 醫療業

膚質狀況:混和性肌膚

平常的膚質狀況屬於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臉頰和眼周較為乾燥,看到Siiv標榜從卸妝就開始幫妳做保養,一路照護我們的皮膚到上妝前,感覺真的超棒的!

溫和、保濕、妝好服貼是14天使用上最大的感受

第一次的感受是覺得使用起來很保濕、味道好好聞,而且質地是舒服的。

連續使用下來覺得是溫和的,而且質地很好推開。

使用後真的有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而且隔天早上不易出油,洗完後的臉不會緊繃跟長粉刺痘痘,是穩定不會乾燥的,還會有咕溜溜的效果。

皮膚越用越穩定,真是清爽保濕不致痘

對於外包裝的第一印象就是清新優雅,內容物就是保濕好吸收呀!

特別想回購的就是從清潔開始做保養的清潔金三角,還有好推開的超水感舒敏肌能霜。

「有發現角質調理裡面有含木瓜酵素、鳳梨酵素、甘草萃取,真的就是要搓出老廢角質臉才能吃進去保養品呀!」

「卸妝產品跟角質調理用完臉都咕溜咕溜的,完全不緊繃水嫩嫩的感覺。」

整體而言的感受真的超棒的,客服小編還專業又親切,會給我很多建議,讓我更了解自己使用的狀況。

 

__

 

「縮時保養,肌齡鎖時」是我們產品想帶給大家的主要感受。

我們透過資料的收集、試用回饋表單的設計提供給試用Siiv 產品連續14天不間斷的朋友,透過試用結果分享讓大家能對於Siiv 產品能有更深一步的興趣,

也透過反饋持續優化,提供對我們肌膚最好的產品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