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諾薇亞 試用分享重點整理:

 

|Siiv深層卸妝保濕精華:

輕盈的白色乳狀質地很好推開,瓶口的旋轉開關設計很貼心,帶出去旅行不會不小心按壓擠出來。

Siiv這款卸妝乳,水包油預先乳化的技術,讓質地像乳液般滑順不油膩。

這點是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

因為之前真的用過不少卸妝乳,洗完會有一種肌膚悶悶沒洗乾淨的感覺。

用這款Siiv的深層卸妝保濕精華卸完妝,我覺得肌膚很清爽舒適,完全沒有殘留感,

Siiv這款洗完不僅潔淨有感,而且肌膚不會感到乾澀緊繃唷~
 

|Siiv長效保濕洗顏乳:

這款長效保濕洗顏乳的質地比較濃密,加水搓揉後非常好起泡,我習慣搭配起泡網使用,泡沫爆多而且很綿密。

洗完臉整個肌膚超舒爽的~~~整個臉上髒污跟油膩膩的感覺都洗乾淨了~

洗完肌膚呈現微微光澤不暗沉的感覺,肌膚保濕,沒有乾燥緊繃感,而且這種由內而外的保濕透亮感想藏都藏不住。

推開來會發現它的質地還帶有微微的水潤感。
 

|Siiv溫和角質調理凝膠:

我非常喜歡這種沒有顆粒的凝膠質地,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脆弱,

有時候用一些有粗粗的顆粒的去角質產品,用完肌膚很容易會泛紅。

而Siiv這款溫和角質調理凝膠,我在使用的過程覺得很溫和,完全沒有不適感。

洗完臉肌膚感到溫和舒適,膚觸摸起來很水嫩,尤其是鼻翼、額頭、下巴摸起來都不會粗粗的。

我個人在用這款之前的膚況就還不錯,所以用完這款Siiv溫和角質調理凝膠,肌膚的滑嫩度大約是從7分進步到9分。

喜歡這種肌膚調理角質後,還能保濕溫和的柔嫩感。

 

|Siiv防曬隔離保濕乳液 SPF50★★★ (透明色)

Siiv這款防曬乳就像是用一般乳液在保養肌膚一樣,肌膚潤澤保濕,而且不泛白。

有時候擦防曬最怕化妝會起屑,但這款防曬乳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用一般清潔產品即可輕鬆卸除,不需再使用卸妝產品,

像我有時候在家沒化妝,但還是都會擦防曬,這樣不用另外卸妝超方便的阿!

 

完整文章可見以下連結

https://bit.ly/3dYPUM0

(本文引自:諾薇亞◆No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