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own queen

每個人都用不一樣的方式,面對不同階段的挑戰,展現自身獨特的魅力。而最美麗的狀態,是來自於健康的心態與外在自信的平衡。

不需要華麗的裝飾點綴,你就是你,展現最舒服自在的樣貌。這一次我們邀請生活空間經營者歐陽一起探索自信與美

 

提供繁忙生活中的一點喘息空間

她是歐陽,我們都叫她01。

她正嘗試和合夥人創業,創造一個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家人朋友的藝術共享空間。在腳步匆忙的世界裡,我們都需要藝術跟美感的薰陶,讓生活過得更舒適有意義。

她說 :「生活單單只被疲乏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這樣多可惜呀!」

於是有了好唷生活,可以一個人點一杯花草茶靜靜的放空坐坐,也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狀態,像是花藝、流動畫還有繪畫體驗,

也有各種不同的手作,像是絹印、小卡製作等等。藉由這樣的方式找回內心的平靜跟對於生活中美感發掘的快樂。

懂得多一點,生活就更精采一些

『面對新事物的態度,其實還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但本身還是非常熱衷於接觸不同的新東西,一直以來非常相信一句話是:懂得多一點,生活就更精彩一點。

Life is not only about finding yourself, it also about creating yourself. 』

再努力一點、再勇敢一點,dream bigger,不要害怕

『目前最大的挑戰應該就是好唷生活的經營了吧,當然會有很多的壓力是落在營運狀況的狀態下,但我本身的個性其實是審慎樂觀的,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其實都會習慣先想好最壞的結果不過是怎麼樣、跟最好的結果不過是怎麼樣。這樣不管結果如何,其實都是坐落在中間值,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人生就走這麼一遭,再努力一點、再勇敢一點,dream bigger,不要害怕。』

接受自己,決定你的自信

『我認為最自信和最美的就是當自己全盤接納了自己的樣子,很多人,包括之前的我自己。其實都很難免會有徬徨、茫然跟迷惘的時候。

覺得自己可能哪裡還不夠好,什麼地方不討人喜歡。但我後來覺得,真的唯有當自己全盤的接納自己,活得有目標,並且是朝著自己目標的方向前進,

那真的是非常閃閃發光的一件事。在我心裡,那就是最美的樣子了。』

燕窩霜外殼乾淨亮眼,使用起來保濕鎖水

『我最喜歡的產品是 Siiv 胜肽全能燕窩霜,當初就覺得他的外貌真是太好看了,透明的外殼乾乾淨淨、晶瑩剔透,有種冰山美人的感覺。聽起來覺得超級好吃,

忍不住會分泌口水,打開之後裡面又是那種很漂亮的茶色,味道清爽質地又很好吸收。使用下來保濕鎖水又能淡斑,我想只要是注重保養,應該都很難不愛吧。』

總結來說,美和自信應該要是什麼樣子?

她說:「在我心中最美最自信的,無非就是全盤接納自己所有樣貌。」

就和燕窩胜肽全能霜一樣,擁有晶瑩剔透亮眼的外在,打開之後是柔軟輕盈的質地。隨著歲月,臉上多了些歷練痕跡,所以我們透過持續精進與保養滋潤妳的內外在。

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一起養成質感肌底,做自己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