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麗灣綠建築
 

奇麗灣綠建築。(圖/奇麗灣官方提供)

 

提及到宜蘭好玩的免費一日拜訪景點,不免俗就會想到全球首座綠建築珍奶觀光工廠,也是Bubble Tea的故鄉「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以永續、友善生態、節能減碳、環境共生的理念,打造出一座獨一無二會呼吸的房子。原本是以代工起家,從內銷的穩固到將自家專業淋漓盡致推廣到全世界。

為了實現心中休閒食品的夢想,於是尋尋覓覓開啟了「奇麗灣珍奶文化館」這個桃花源之地的旅程。奇麗灣珍奶文化館經營台灣珍奶原物料,除了做出差異化的一對一教學服務,

也成功輔導來自世界各地創意造夢的創業者。

廠內介紹關於珍奶的詳盡知識,也有互動式的「手搖珍奶DIY體驗」。
 

奇麗灣小朋友手作手搖珍奶DIY體驗

小朋友開心體驗 DIY 手搖珍珠奶茶。(圖/奇麗灣官方提供)

打出「沒喝過珍奶等於沒來過台灣,自己的珍奶自己做」課程,讓平常就對珍珠奶茶愛不釋手的大朋友小朋友,也能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一杯珍珠奶茶。

藉由味蕾與觸覺自己動手做的結合,讓國外的朋友們也能更加體會台灣的專屬特色。
 

 奇麗灣外國朋友體驗台灣珍奶文化
 

外國朋友也喜歡透過手作體驗台灣在地特色。(圖/奇麗灣官方提供)
 


 

Siiv 植萃保養品牌攜手與奇麗灣珍奶文化館體驗合作

透過味蕾與觸覺的結合,致力將台灣的好品質,讓你們都享受到。

Siiv 以植物精華與洋甘菊天然香氣為主要訴求,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酒精、色素,也不做動物實驗,溫和保濕不刺激配方,讓肌膚能夠呼吸,重現細緻好膚質。

 

活動特別提供給參加【宜蘭奇麗灣手搖珍奶 DIY 體驗者

 

 

 

📍 從3/13 至送完為主

完成以下步驟即可獲得精美禮包一份

Step1 按讚【Siiv 偲苡芙】粉絲團

Step2 在指定文章下方留言『養出質感肌,喝出好心情』

完成以上兩步驟即可獲得 

Siiv 質感生活旅行體驗組+ Siiv 專屬$100 折扣碼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電話:03 990 996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強路23號
官網:https://www.kilibay.com.tw/diyclassroom/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五:09:30~17:30
周六、周日:09:30~18:00

※週五至週日小農餐廳延長營業至20:30

-全館參觀免費免門票-

 

Siiv 植萃質感系保養
客服專線:04 7779976
客服信箱:service@siiv.com.tw
官網:https://www.siiv.com.tw/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 ~ 18:00

(國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