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聽到芭蕾提斯時應該會將「芭蕾」和「提斯」自動在腦袋裡拆解,想像起來感覺像是個優雅踮起腳尖和訓練肌力的運動。

更多人聽到BARRE (芭蕾雕塑)會以為是芭蕾課,穿著芭蕾裙配上芭蕾舞鞋。

但其實簡易來說, BALLET BARRE 是芭蕾、皮拉提斯以及瑜珈的結合,運用優雅動作搭配速度、方向的變化,進而讓身體的平衡感提升

也有助於增加肌肉的肌耐力:好比擁有芭蕾舞者姿態的肌力訓練。
 

好唷生活說 :生活就是舞蹈,舞蹈就是生活

 

我們透過合作的機會,認識了對於生活也有所追求的「好唷生活」。

 

他們的課程透過解構五感,將生活與體驗做結合。讓每一個生活發掘者都能在學習的過程中自在享受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提供給大人上的芭蕾提斯,

 

就是好唷生活給大家的第一種動態課程。

 

好唷生活笑笑地說:「我們都需要有個機會,透過音樂、透過舞蹈、透過生命中的每一次呼吸來好好的凝視自己、感受自己、展開僵硬已久的肢體。」

這時就會有人提出疑問:我沒有學習跳舞的經驗,感覺起來很難怎麼辦?那時候得到的回饋,大概就是我們願意合作的原因。

 

當時好唷生活是這麼說的:「人們不曾想過,其實從我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隨著世界的呼吸律動著了。」

 

我們只是藉由「動」來更加的認識自己、改變自己的體態,進而成為走起路來,也能抬頭挺胸、充滿自信的人。

 

 

當時好唷生活是這麼說的:「人們不曾想過,其實從我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隨著世界的呼吸律動著了。」我們只是藉由「動」來更加的認識自己、改變自己的體態,

 

進而成為走起路來,也能抬頭挺胸、充滿自信的人。

 

 

僅僅在一堂課的體驗過後就發現雖然對於動作的掌控、肌肉的使用需要時間,但身體馬上就感覺變得輕盈了、心也得到放鬆了,簡單的動作不但讓初學者不會失去信心,

 

也能在體驗的過程中忘卻了所有工作上的煩惱及壓力。

 

這正是為什麼BARRE能在歐美成為流行趨勢的主要原因。人人都可以透過這項運動,練出芭蕾女伶優雅的姿態。
 

每一天的生活,我們都是藉由碰觸去感受

在運用肢體感受BARRE之前,我們藉由 Siiv 奇蹟活膚精華液、Siiv 奇蹟修護精華乳的塗抹試用,享受一段簡單難忘的保養旅程。不含任何香精、酒精、化學成分,

植物精華萃取外加高比例的保濕成分,清爽不黏膩、吸收度極快是產品的主要特色。額外再配上洋甘菊舒緩的香氣,觸覺味覺的兼具對於整個活動感受又加了些分。

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正是藉由由內而外的滋潤,來感受那份對自己的呵護。

其實就好比芭蕾、工作、生活、保養,一步一步的感受,透過選擇對自己好的決定,就能更輕鬆、優雅的在我們喜歡的路上漫步。

 

Invite To Follow Us 好唷生活媒體平台宣傳體驗活動

 

📍2021/02/22

 

限量提供 「Siiv 質感生活旅行體驗組
給參與好唷生活:Music & Dancing 日出脈動 參加者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7-2號 B1
時間:14:30- 16:30

相關課程資訊可洽好唷生活粉絲專頁:@ustyle_tw

 

 

好唷生活 Us'ty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7-2號 B1
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ustyle_tw/

 

Siiv 植萃質感系保養
客服專線:04 7779976
客服信箱:service@siiv.com.tw
官網:https://www.siiv.com.tw